卿画

大小姐

温柔的阿秋,好像有这样一个哥哥,他们三人在一起简直是心中的白月光

姜姜:

1.

联盟财富群有时候也聊些女孩子的悄悄话。


比如人生第一件内衣,第一次来月事这种曾经提起来就羞窘不已的话题。



戴妍琦听她们讲了一圈,有些沮丧:“啊,你们都没穿过那种小背心吗?就什么垫子都没有的那种,我小学就穿唉。”



风城烟雨:姐人生第一件内衣就是b。



鸾辂音尘:……



叶下红:我穿过唉,不过没穿多久,我妈妈就让我换成系带的那种了



寒烟柔:系带的不是特容易被扯么



叶下红:是啊,初中那会儿总被后桌一个男孩捉弄,烦死了!



沐雨橙风:小戴!我穿过哦!



风城烟雨:靠不是吧沐沐,就你那🐻,小背心穿不了吧?



沐雨橙风:(无辜脸)小学没发育呀



鸾辂音尘:哇!平胸的逆袭吗?羡慕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

沐雨橙风:真的,我刚开始还不知道那是内衣,我哥哥问我穿了没才知道



苏沐橙小时候是个柴火妞,这话说出来联盟里只有叶修相信。



她和苏沐秋离开福利院后,苏沐秋就辍了学,靠在游戏上搞代练打材料写外挂赚钱养家。




柴火妞上小学六年级时还没长开,瘦巴巴的,头发也短短的,她五官有股英气,常年穿着学校校服,平时就混着苏沐秋的衣服穿,活一个假小子。




苏沐秋本来没觉得有什么,有一天从网吧回来,看到苏沐橙在筒子楼楼下和几个小孩打羽毛球,打得一身汗津津的,后背都湿透了。




路过两个男生回头看了她好几眼。




苏沐秋见他们看的地方不对劲,脸色一沉,把苏沐橙叫回了家。


“你一个女孩子,不要玩这么疯知道吗?”



苏沐秋把套在背心外的衬衫披到她身上,“一身都是汗,回家洗澡去。”



“嘿嘿。”苏沐橙笑,“哥哥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呀。”她说着也觉得后背被汗腻得慌,没忍住扯着t恤抖了两下扇风。



苏沐秋脸一下子就黑了:“你这什么动作?”



“啊?”苏沐橙很茫然。



“去,上楼去!以后不许这样!”



苏沐橙有点不高兴,又不想和自己哥哥顶嘴,乖乖上楼了。



回去洗了澡,苏沐橙把凉席铺好,又开了风扇吹头发,吹干了就倒在风扇边睡着了。正睡得迷糊,苏沐秋回来了,见她头抵着风扇吹,又开始念叨:“叫你不要对着风扇吹,洗头了?吹干了吗就睡?感冒了我可不管啊!”




“嗯?”苏沐橙想爬起来,又觉得头沉得不行,懒洋洋地在枕头上换了个姿势:“哥哥我饿了。”




“行,等会儿我就做饭。”窸窸窣窣间,有个袋子丢到苏沐橙旁边。




“什么啊?”是真困得没力,苏沐橙拎了下袋子又放下了。




“哦。”苏沐秋声音有点含糊,“就衣服……你记得穿啊!”




“哇!新衣服唉!”苏沐橙笑了下,“谢谢哥哥。”


漫长的午觉后苏沐橙被苏沐秋叫起来吃饭,吃过饭他便出门了:“我把门锁了啊!”




“好~”苏沐橙送他出了门,忙不迭去翻那个塑料袋,拿出来的时候却有点傻眼。


“啊?这个怎么穿啊?”是一件薄薄的纯棉的小吊带,粉色的,胸口有一个小蝴蝶结,可爱倒是挺可爱的——“太短了吧。”苏沐橙嘀咕着,“哥哥买小了?”




她心里挺失落,又不好意思跟苏沐秋说,把小吊带整整齐齐地叠好收在了抽屉里。




——然后就被苏沐秋第二次逮到打羽毛球把背汗湿了。




“我上次给你买的衣服呢?”苏沐秋板着脸问。




苏沐橙有些委屈:“那衣服这么小,怎么穿啊?”




“穿不了吗?买小了?”




“也不是……就是太短了……”




苏沐秋愣了一下,没忍住笑了起来,揉了把妹妹的头发:“傻不傻,又不是穿外面的。”




“欸?”苏沐橙终于反应过来那小吊带是什么了,脸一下子涨得通红,凶巴巴地吼苏沐秋:“那你不早点说!”




“赶紧穿上吧笨蛋!”



2.


那之后苏沐秋又去给苏沐橙买了两件替换的,一来二去街边内衣店的老板娘都认识他了,有一次好奇问他:“你妹妹还没上初中啊?”




苏沐秋站在店外有些茫然:“啊?上了啊,都上了半学期了。”


老板娘很惊讶:“那她还穿这种?小姑娘要发育的呀!得穿有垫子的。”


还没成年的少年听了不太好意思:“哦,哦,那那种多少钱啊?”


“便宜的六十几,好一点的一百多。”老板娘顿了一下,“不是我想做你生意哈,小姑娘贴身的衣服得穿好点的。”




苏沐秋下意识拍了把自己的屁股口袋,直愣愣的:“就没有不好不坏的?”




老板娘叹了口气:“给你批发价行了吧!"




"哎哟老板娘您人真好!”苏沐秋笑起来露出一排白牙,“那您帮我选下呗。”




“这哪能选?去,把你妹妹领来量尺寸。”


“得勒!”苏沐秋做了个敬礼的动作,“谢啦老板娘!”




回了家苏沐橙正在做作业,见他回来兴冲冲地跑去给他倒水,就是走路的姿势不太对,含胸驼背的。

“背打直了。”苏沐秋拍了拍她。




因为是秋天,苏沐橙套着小学的校服,苏沐秋拍她她条件反射地站直了一下,又缩了回去。




苏沐秋没说她,“走,跟哥哥出去一趟。”




“去哪儿啊?”苏沐橙有点好奇。




等到了地,两个人都挺尴尬,苏沐秋把她推进l内衣店,自觉走远了点。




老板娘拉着她到里间量尺寸,苏沐橙垂着头磨磨唧唧地把外套脱下来,就听老板娘念叨:“哎哟你这小姑娘长身体了要跟大人说啊,这还怎么穿!”




“啊?”苏沐橙不自在地挠挠脖子,上初中后身体的变化她不是不知道,班上的女孩有时也会悄悄讨论,说自己妈妈去哪里哪里买的内衣,教她们晚上睡觉要脱掉内衣睡觉等等,苏沐橙也好奇,她在一边支着耳朵听,盯着自己也开始有了变化的胸脯默默缩成了一团。




老板娘给她量了尺寸,又领着她去选款式。




原来这么多颜色啊,粉红、婴蓝、浅绿、奶黄的,还有波点、蕾丝、系带的,苏沐橙看得眼花缭乱:“多少钱啊……”




“哎哟放心选吧!我都跟你哥哥说好了便宜卖的!”




苏沐橙嘻笑:“那老板娘您再便宜一点嘛!”




总算是选好了,苏沐橙出去喊蹲在马路牙子上的苏沐秋。




“弄好了?”




苏沐橙点点头。




苏沐秋递了两张红票子给她,她递给老板娘。




找的钱又递回给苏沐秋,她在心里垮了脸:好贵!




苏沐秋倒像是办了件大事一样,潇洒地领着苏沐橙走了。



3.

鸾辂音尘:那后来呢后来呢?哇!沐姐姐你哥哥好苏啊!




戴妍琦已经萌得在群里打滚了。




叶下红:沐姐姐你哥哥好温柔啊!他肯定从来不骂你!




沐雨橙风:不是啊,他真骂过我的,还把我骂哭了哈哈




寒烟柔:是出什么事了吗?


其实苏沐橙被骂的时候也有点懵。





那个时候叶修已经到家里来了,他们三个混住在一起,苏沐秋给她睡的床铺外加了两层帘子,家里置了电脑后他和叶修夏天就常待在家里,苏沐橙搬了凳子在旁边写作业。




最开始发现苏沐橙不对劲的是叶修。




小姑娘像是坐不住似的,总把手摸到背后或是肩膀上去像是挠痒,趁着苏沐秋去晾衣服他摸到阳台:“唉,你衣服洗干净了吗?”




苏沐秋踹了他一脚:“嫌哥洗不干净你来啊!”




“不是”,叶修递了衣架给他,声音压低了些:“我看沐橙总挠痒痒,是不是衣服没洗干净啊?”




苏沐秋先瞪了他一眼:“你整天盯着我妹干嘛?”




“人就坐旁边么。”




苏沐秋闻了闻手里的衣服:“洗干净了呀?”他探头往里看了眼,“是不是家里有跳蚤了?”




叶修一听觉得头皮发麻,“你一说我怎么觉得身上也痒了。”




“去去去!老子前天才晒的被子……”到底还是有点担心自家妹妹,“明天再来个大扫除吧!”




叶修鼓掌:“您辛苦了!给您敬礼!”




听叶修说了苏沐秋也留心了些,结果有此苏沐橙趴桌上看书,手不自觉地摸向背后——去扯她背上和肩上的带子。

这哪里是挠痒!




苏沐秋把手里的本子一摔,把在他旁边懒洋洋地玩游戏的叶修吓一跳。




“我去苏沐秋你干嘛?!”




“你先出去一下。”苏沐秋黑着脸把叶修往外推,“我跟沐橙说点事,等会儿就给你开门。”




苏沐橙一愣,下意识地把手缩回来,局促不安地站起来。




叶修惊呆了:“你要干嘛?”




“就说点事。”苏沐秋把门打开,“你去,楼下抽根烟。”




说完砰一声把门摔了。




“哥哥?”




苏沐秋面无表情:“你在背后挠什么呢?”




“啊?就……痒……”




“挠痒你扯衣服带子干嘛?”




苏沐橙垂下头没说话,自知心虚,苏沐秋对她管教得很严,举止言行都时时提点着,走路姿势不好,说了脏话都是要被说的。




“是不是内衣小了?”




苏沐橙连忙摇头:“不是……”




“我是不是说过不能说谎?”




苏沐橙嗫嚅:“可是还能穿……”




“还能穿你在那儿扯什么呢!你觉得这样子很好看吗!衣服小了要说我没说过吗!”苏沐秋不自觉声音大了些,他是真生气,气的却是自己,如果不是没钱,自己妹妹何必这么扭扭捏捏小气巴巴的样子。




苏沐橙被他吓了一跳,鼻子一酸,哇一声哭了出来。




叶修在门外正蹲着吸烟,听到苏沐橙哭连忙开始捶门:“卧槽苏沐秋你干嘛呢!有什么事不好好说,把人弄哭干嘛!”




“别哭。”苏沐秋还是板着脸,“你是不是觉得哥哥买不起两件内衣?”




苏沐橙连忙摇头。




“不合身为什么不说?”




“太……太贵了……”苏沐橙抽抽嗒嗒的,年龄越长,这些贴身的衣服也越来越贵,家里日子本就过得紧巴巴的,她舍不得花这个钱。




苏沐秋无奈:“哥哥这点钱还是拿得出的。”




“可是……”




叶修还在砸门:“沐橙!苏沐橙!你哥哥是不是打你了!苏沐秋我跟你说你今儿要是家暴了会去蹲局子的!”他停顿了一下,吼得更大声了:“哥绝对不去给你送饭!”




“噗。”苏沐橙没忍住笑了。




苏沐秋翻了个白眼,朝门外吼了一声:“蹲个屁,信不信老子先家暴你!”




他回过头,摸了把妹妹的头:“哥哥挣钱就是给你花的,咱苏家的孩子,到哪儿都得大大方方的知道吗?你可是咱苏家大小姐啊。”




苏沐橙眼泪唰一下子落了下来:“哥哥对不起。”




“嗯,没事儿。”苏沐秋笑,“去洗把脸,我们等会儿就上街去。”




“那叶修呢?”




“他,就守家吧!”



4.




风城烟雨:老叶混在里面像是去搞笑的




鸾辂音尘:沐姐姐,其实我觉得,你哥哥把你教得好好呀,不是你跟我们说了,我一直以为你是哪家的大小姐呢




叶下红:就是就是!我还没进联盟的时候可喜欢你了!特别是你拍的香水广告,哇塞超有气质!




寒烟柔:同意




沐雨橙风:哈哈~是吧~你们也都很可爱啊




沐雨橙风:不过我本来就是苏家大小姐嘛,嘿嘿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772)

  1. 共4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